高傳偉 呂峰
  本報訊(記者高傳偉 呂峰)9月17日,河南省檢察院召開新聞媒體負責人座談會,邀請20多家主流媒體、新聞網站、商業網站負責人參加。座談會就媒體融合發展趨勢下如何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檢察宣傳工作進行研討,並聽取專家對檢察工作特別是宣傳工作的意見建議。
  座談會上,河南省檢察院檢察長蔡寧指出,河南各級檢察機關要進一步加強與媒體的密切合作,積極支持媒體工作,自覺接受輿論監督。要真正把媒體作為檢察機關的親密合作伙伴,尊重媒體、信任媒體、支持媒體,借助媒體在平等交流、良性互動中改進工作、提升水平。
  當天,該院還召開了宣傳工作會議。會議要求該省檢察機關主動適應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趨勢,堅持傳統新興並重、數量質量並重、宣傳引導並重、外力內力並重、創新規範並重“五個並重”導向,切實提升檢察新聞宣傳實效;遵循新聞傳播規律,主動做好輿論引導工作;強化保障,著力提升全員媒介素養,著力推進業務與宣傳同步發展,著力加強宣傳部門自身建設,全面提升檢察宣傳工作水平。  (原標題:河南研討適應媒體融合推進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