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水平怎麼樣?先來免費測試下!
  本報聯合海口水分子運動俱樂部推出﹃全國游泳鍛煉等級標準達標測評﹄活動?持報花即日起可免費測評
  本報訊每年的七八月份,很多難耐酷暑的椰城居民,都會選擇找個地方游泳,一來可以消暑,二來也能起到鍛煉身體的作用。一些不會游泳的市民,也會趁機學習游泳的技巧。自己的泳姿是否規範?達到了怎樣的游泳水平?雖然不是專業的游泳運動員,但相信不少游泳愛好者對此也會很感興趣。為此,在這個暑假,本報聯合海口水分子運動俱樂部特別推出“全國游泳鍛煉等級標準達標測評”活動,為廣大市民提供免費的等級測試,並由專業教練指導改進游泳技能。記者 劉澤飛
  親 七家場館可預約免費測評
  水分子·海口一中游泳館(白水塘路29號)
  1
  溺水成我省學生傷亡“頭號殺手”
  根據省教育廳公佈的數據,溺水一直都是造成我省學生傷亡的“頭號殺手”,而在每年暑期,各類溺水事故也頻頻見諸報端。為了防範溺水事故的發生,有關職能部門也採取了各種各樣的方法,並大力提倡學習、掌握游泳技能,應對可能發生的危險。在這種情況下,游泳作為一項技能,同時也是鍛煉身體的有效方法,其重要性得到了社會各界尤其是學生家長們的認同,各類游泳館和游泳培訓班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水分子·錦地翰城二期游泳池(白水塘路)
  2
  練習游泳選擇教練很重要
  “很多人在選擇游泳館和培訓班時,都會選擇最近的,但最近的卻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如果選擇的教練不具備相關資質,練了很久的泳姿不正確,自己可能渾然不知。”曾獲全國游泳成人賽冠軍、北京市游泳錦標賽冠軍的海口水分子運動俱樂部負責人張先生表示,此次聯合特區報開展免費的“全國游泳鍛煉等級標準達標測評”活動的初衷,一方面是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市民知曉自己的游泳水平,激發大家學習游泳的興趣,另一方面也希望通過專業教練的指導,可以為大家學習游泳提供一些好的建議。
  水分子·榮域會所泳池(海甸六中路)
  3
  七家場館等你來免費測評
  據瞭解,與註重經濟水平檢驗的專業運動員等級標準相比,《全國游泳鍛煉等級標準》更貼近體育鍛煉的實際,基本涵蓋了所有游泳鍛煉的人群,人人都可以參與等級測評。即日起,持本版報花,可以至如下七家場館預約免費測評(如需證書另計工本費):水分子·海口一中游泳館(白水塘路29號);水分子·錦地翰城二期游泳池(白水塘路);水分子·榮域會所泳池(海甸六中路);水分子·西岸首府會所游泳館(長濱路一街一號);現代花園二期游泳池(南沙路39號);高登花苑游泳池(高登西街);福隆廣場游泳池(丘海一橫路)。
  水分子·西岸首府會所游泳館(長濱路一街一號)
  4
  掃二維碼打電話均可參與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七家場館常年面向社會開展各年齡段、各水平等級的游泳教學培訓,而在此7家場館學習的學員,參與“全國游泳鍛煉等級標準達標測評”可享受免測試費的待遇。具體參與辦法與《全國游泳鍛煉等級標準》,市民可通過訂閱水分子運動俱樂部公眾微信號獲取(掃描左側二維碼或搜索“海口水分子游泳”)。統一報名咨詢電話68619800、68619860、13379936844。
  現代花園二期游泳池(南沙路39號)
  高登花苑游泳池(高登西街)
  福隆廣場游泳池(丘海一橫路)
  憑此報花可免費預約測評  (原標題:游泳水平怎麼樣?先來免費測試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