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重慶4月1日電 (彭雪松 韓璐)重慶璧山縣僑聯向記者透露,璧山縣僑聯舉行“三走進”活動,走進鎮街,走進僑眷屬,走進僑聯退休幹部中,宣傳僑聯工作、聯絡聯誼、普查僑情。
  璧山縣僑聯主席劉華稱,僑聯一直秉承“僑聯工作好不好,僑界群眾說了算;僑聯工作有問題,僑界群眾最清楚”的理念,在3月以鎮街為單位,將轄區內的僑眷屬組織起來召開座談會,向新老僑眷屬介紹僑聯工作性質、特點和近年來縣僑聯工作的開展情況和取得的成績。
  除組織僑眷屬召開座談會,璧山縣僑聯還安排僑界群眾及僑聯退休幹部幫助僑聯查找在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僑聯是一個特殊單位,僑聯的退休幹部也是一個特殊群體。他們既是單位退休職工,退休老黨員,同時也是僑界群眾。他們對僑聯工作非常熟悉,相對其他普通僑界群眾更加熟悉僑聯工作,更加知道僑聯工作的不足。”劉華表示,璧山縣僑聯還將利用每月一次支部工會學習活動機會和探訪老同志的機會,以口頭討論和書面材料的形式,向他們征求僑聯在工作存在問題和意見。  (原標題:重慶璧山縣僑聯“三走進”聽取僑界群眾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