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分子(ID決定影響力)
  @吳鉤:【兒童福利院有什麼理由負擔不起棄嬰】今年3月,廣州的嬰兒安全島因為“不堪重負”宣佈暫停運行,自啟動至暫停當日,近50天內廣州安全島共接收棄嬰262名,數目似乎有點驚人。但嘉慶年間,江蘇如皋的育嬰堂每個月接收的棄嬰也有二百七八十名。古時育嬰堂都負得起棄嬰繁多的壓力,今日的兒童福利院有什麼理由負擔不起呢?
  @彭澎:【廣州地下空間不缺商場缺停車場】一直以來,我就認為地下空間應該更多地發展停車場而不是商場。因為廣州不缺商場而是缺停車場,而且,地下空間並不適宜人長期活動,停車是一個好的用途。可是現在的情況是城市規劃建設都喜歡建地下商場,已建的一些地下停車場也有改商場的做法。建議堅決地把地下商場改停車場,並嚴禁停車場改商場的行為。  (原標題:意見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