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惑昨晚很偶然的.*靜芝*師姐打電話與我聯絡.胖魚便把這些日子裡放在心中的許多疑惑提出.我們探討了"信用卡代償佛"與"道"的不同.在相異之處.卻有相同的善念.*靜芝*師姐的提醒.讓我覺得汗顏.與不成買屋網熟.她說:不懂.或不相信.也不能隨口說出.這是"謗佛".是不敬的..她說:讓妳感到歡喜的.感動的.這就是屬襯衫於妳的緣分.妳的方向..她說:自己雖不喜歡.但不該阻止家人去信仰及信道.這是阻礙別人的因緣.是不對的租房子..她說:大人之間的因果.不應該讓孩子去承受.這是一種業.要當下放下.做出正確的選擇...她說:修行是修裝潢己身習性.像照鏡子一樣.了解自我並改掉自己的惡習.不再重複累世的壞習性..一.二個鐘頭的談話.讓我從房屋出租一團混亂的思緒中理出一些頭緒.是的~所謂"鞋猴"與修行.應該是歡喜心.知足與感恩的.不對的方向與買房子執著.反而會讓自己產生更多困頓與迷惑.(也許在我看來."宗教信仰"只是一門人生的哲學)所謂的~緣分~真商務中心的是滿奇妙的.許多迷思讓人彷彿身陷五里霧之中.但偶然的一句話或一件事.卻有當頭棒喝的作用.就在剎那術後面膜間引領你走出"魔境". 感謝*靜芝*師姐的開導與提醒.讓冥頑不靈的胖魚.又往前走了一小步.喔澎湖民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