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實習記者劉瑤 通訊員宋蓓蕾) 高血壓患者應避免勞累和刺激,但近日,在富平縣美原鎮一起涉嫌賭博事件中,一名年過五旬的高血壓患者,卻懷揣降壓藥打麻將。
  據介紹,患高血壓的汪某說,8月29日晚7時,他身體有些不舒服,緊張、乏力、冒虛汗,應是高血壓病癥加重。但家中常備的藥物正好吃完了,他便出門到美原鎮街道上去買降壓藥。買完藥返回時,正巧從朋友路某家門前經過,想起路某前不久剛買了新麻將桌,便一時興起,想進去看看,順便玩上兩圈。“進去之後,剛好三缺一,我就幫著支個腿子”
  沒想到,當晚8時許,涉嫌賭博的眾人被富平縣公安局治安大隊民警現場抓獲。“4人以為在私人家中打麻將,隱蔽性好,可以逃脫公安機關的打擊處理。”辦案民警介紹,四人打的是“川牌”,每人10個籌碼,1個籌碼50元,路某提供場所及麻將桌,每局抽取20元彩頭。被抓時,汪某懷中揣著一袋高血壓藥,正與其他人進行著刺激的賭博活動。因涉嫌賭博,警方擬對4名嫌疑人每人處罰500元。
(原標題:高血壓病癥加重 懷揣降壓藥打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