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2月23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徐少華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一起,到河源市考察對口幫扶、交通項目建設、城區擴容提質、網上辦事大廳建設等工作情況,察看了深河產業基地選址現場、迎客大橋施工現場,併到河源博愛學校瞭解特殊教育發展情況。
  在聽取深圳對口幫扶河源工作情況彙報後,徐少華表示,多年來,深圳對口幫扶河源已打下良好基礎,希望兩市繼續抓住機遇、主動作為、打開局面,共同推動新一輪對口幫扶工作取得實效。一要建立決策管理運營架構,完善聯席會議制度,全面落實縣區結對幫扶關係,抓緊成立投資開發公司,形成良好的決策、幫扶、投資機制。二要建立對口幫扶載體,以幫扶方為主,把加快產業園區建設作為重點任務,帶動全市產業園區擴能增效。三要建立全面幫扶機制,在產業園區、新區建設、扶貧開發、交通基礎設施、社會民生事業等方面進行全面幫扶。四要加大招商引資和項目引進力度,形成共同幹事創業的良好氛圍,開展多元化招商,促進投資項目落地〃符信)
  符信  (原標題:抓住機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