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治區黨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成立
  陳全國任組長 白瑪赤林洛桑江村吳英傑鄧小剛任副組長
  本報訊(石磊) 日前,自治區黨委常委會研究決定,成立自治區黨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任組長,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白瑪赤林,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洛桑江村,自治區黨委常務副書記吳英傑,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鄧小剛任副組長。
  自治區黨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負責全區改革的總體設計、統籌協調、整體推進、督促落實,主要職責是:研究確定經濟體制、政治體制、文化體制、社會體制、生態文明體制和黨的建設制度等方面改革的重大原則、政策措施、總體方案;統一部署全區性重大改革;統籌協調處理全局性、長遠性、跨地區跨部門的重大改革問題;指導、推動、督促區黨委有關重大改革政策措施的組織落實。
  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簡稱自治區改革辦),作為常設性工作機構,負責處理領導小組日常事務工作。領導小組下設若干專項小組,由自治區有關部門分別牽頭組建。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