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聲設計裝潢帶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我更願意看到《讀庫》堅守傳統出版物的正統道路,這估計是張立憲有意打造的一種姿態和腔調。只要出精品,有沒有電子版根本不支票借款是問題。萬寶龍香奈兒永遠不會推出團購。
  ———來自知乎網有關“唐茶計劃褐藻醣膠哪裡買可以與《讀庫》合作嗎”的話題討論,網友靖博如是回覆。
    我相信一個有神秘感和恐懼感的作家才能走到最後,才能把人景觀設計性中最本質的東西呈現出來。
  ———作家太平洋房屋劉亮程
    估計中國每年因室外空氣污染導致的早死人數在35~50萬人之間。
    ———中國科學院陳竺院士,環保部環境規劃院副院長王金南等專家,於2013年12月14日在國際醫學界最權威的《柳葉刀》雜誌上發表的《中國積極應對空氣污染健康影響》一文中提供的數據。
    早期智力開發得不償失,該會的知識技能,到相應年齡孩子自己就會,用不著提前開發。我做過試驗,寫了兩本觀察日記證明:早期智力開發就是扯淡,是有些人為了騙錢故意造的輿論。德國教育家長期觀察否定了這個理論,在德國幼兒園裡上文化課是違法的。
  ———作家王久辛
    四川民企擬投資10億原樣複製泰坦尼克號。有人說10億搞點科技創新不好嗎?泰坦尼克號與四川有毛關係?這點我不同意。民企完全可以自己決定做任何事,他可以決定做創新,也可以敗家,只要他認為這是一個正確的投資即可。只要不是公共的資金,企業愛做什麼是自己的事。
    ———經濟學者、北京市政協委員馬光遠  (原標題: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