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犯為觀瀾汽車站工作人員 昨日被逮捕
  本報訊 (記者王納)深圳市人民檢察院昨天發佈官方微博稱:經該院審查,觀瀾汽車站工作人員葉某某(女),涉嫌挪用公款數額特別巨大、情節嚴重,昨日,檢察院依法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對其決定逮捕。
  觀瀾汽車站系寶安區屬國企控股企業,是觀瀾當地重要的交通場站。據此前媒體報道,葉某某為觀瀾汽車站的出納,涉嫌挪用近千萬元公款。今年8月21日晚,車站方面發現葉某某涉嫌挪用公款,於是立即報警,並將其扭送到轄區的松元派出所報案。
  據之前媒體報道,葉某某在車站擔任出納員多年,表現得比較踏實,人看上去也很老實本分,車站方面對她都很信任,但葉某某沉迷於賭博,最終為了還賭債鋌而走險。今年以來,葉某某以辦理業務為由,多次欺騙車站的領導和財務管理人員,利用她可以方便使用財務印章的便利,挪用大量的公款。被挪用的公款金額總數在900多萬元,已接近千萬元。  (原標題:女出納涉挪用公款近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