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__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o☆初二 ? 前言 今天...是我成為人妻後.蠻重要的事情哦.早上起來東摸西摸沒有多久後.而且丫有也剛去田裡工作回來.所以準備載我回娘家囉.. 當然過年間.大豬一定會回來的囉..和往年一樣大大也一樣陪大豬一起回來哦~~ 因為距離吃飯還有段時間..我和丫有到街上走走..頓時有幸福的味道呢.因為我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子牽著丫有的手走著.因為有時候過馬路丫有都自己先走..而留下還沒有過馬路的我啊..怎麼都不等我啊. 就在大夥一家人聚在一起時..突然大豬跟我說有二個人來找我.她沒有看過.我才在猜想是誰哩..因為我的朋友.大豬幾乎都認識呢.. ~~原來..許久不見~~數?結婚茼~歲月..咦~~是我國小同學啦~~是我國小最好的麻吉怡伶.還有炳翰.... 原來.今天是國小同學會啊..怎麼我會不知道哩~~嘆~~ 所以臨時被找去有點錯愕~~而且丫有很好還願意陪我一起過去看看哦.. 我先簡單的帶著相機和小東西準備前往囉..嘿..其實我好緊張哦.雖然有些國小同學偶爾會在街上看過.但是還是有很多好久..好久不見的同學.還是會很不好意思的啦.. 就光看到怡伶就讓我有點小害羞到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還有炳翰也是好幾年不見了.雖然在前幾年丫母有去參加你結婚.還拿了謝卡回來... 總之.我一整個好緊張啦. 房屋出租. ? 重溫時光 時間:2011/02/04 (初二)地點:溪州__南州國小活動:國小同學會 呼~~雖然我知道大夥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大家還是有一種很親近的感覺.. 雖然. 大家總是一群一群的圍著...而我頓時變傻了.變安靜了~~讓我想要一直黏著丫有哩... 不過.丫有遠遠的站著陪著我.哇呼..居然有好多同學都認識老公呢.而且大多好驚訝.我怎麼會跟他結婚了哩.. 接著也打電話給慧貞看她要不要過來呢..只是她說她在西螺不方便過來呢.讓我小失望的.. 過了沒有多久的..在一旁的公園...遇到她..炳翰還很不確定的問我..是不是她.我?西裝′O啊..最後還是請她們一家3口一起過來呢... 召集人千惠還拿著國小的大合照..一直看著還有那些人也可以邀請的.或著還沒有找到的哩..還有幾張國小的照片.還有咱們參加大合唱的照片哩..天啊..照片中的我真醜哩.. 大夥還來個大合照唷~~~~可是我一直被勇智虧說.我和怡伶最麻吉了.為什麼拍照時距離這麼遠呢.應該要站近一點啊~~還說我們 下課時常手牽著手呢..這時候的我們對望了一下微笑.卻還是站的遠遠的~~ 呼~~幫忙拍照的人..一連換了5.6台相機的. 咱們拍了好多照片哦..後來聽召集人說照片會放在FB上.要搜尋..只是怎麼我找不到呢... 如果真的搜尋的?景觀設計?..再補上大合照吧~~ ↑這是召集人千惠的女兒幫我拍的..她迷上我的相機了.拿著拍不停了.她丫母還站在後面看呢...不只對相機有興趣呢.還對我能讓臉紅紅的腮紅有興趣呢.也要我幫她刷紅紅的.. ↑後來拿了相機和妹妹拍照哦.我們2個人笑的多開心哩~~ 接著大夥要去吃飯聚聚囉~~怎麼....突然大家要聚在一起了..卻有有些同學拍完照後沒有要一起去吃飯了.我好傷心呢.連我的麻吉怡伶也要走了.她說她要陪媽媽回外婆家..我一直想要留著她..一旁的同學也幫忙我留著她.但是怡伶堅持要走呢.. 連剛一起揪我的炳翰也要走了.說要陪老婆回娘家..慧貞一家3口也要走了..頓時少了好多同學 有巢氏房屋哦.. 準備要往北斗時..丫有剛好開車過來.問我有沒有有人開車載我去呢..還以為你也要陪我去嗎..後來才知道丫有突然有事要忙要先走了呢... 後來.大夥都準備上車囉.似乎大夥都找好要搭的車..我哩.. 嘿~~~怎麼這樣子哩..後來志溢主動要我搭他的車過去.太感動了.他也是好人一枚.. ↑↓咱們車上坐了3個人..千惠和我.還有她的寶貝女兒..當然在這路上.她也是拿起相機一直拍個不停哩.. ↓以下的照片都是妹妹拍的唷~~她今天是我相機的主人啊. ? 好溫暖的同學會 時間:2011/02/04 PM13地點:北斗__活動:溪州國小_同學會 ↑玉珊和她的寶貝女兒還有千惠.. ↑妹妹幫我拍的.一旁是咱們五.六年級的導 租房子師哦.『吳幸祝』老師~~ 話說.剛和丫有逛完街上走回來時.也有遇到老師呢..原來那時候的老師正要前往前國小聚會呢.. 雖然好久不見了.覺得老師還是一樣沒有變.怎麼感覺和我們年紀差不多的感覺.而且還是一樣溫柔呢...今天聚會很幸福和老師坐在同一桌唷... 開飯囉~~大家早就打開話匣子講不停了呢~~ ↑咱們最後一個趕到的『偉倫』一旁是他的麻吉.趕快圍了上去..又聊個不停呢.剛還塞車呢... 噗!!咱們同學當然還是改不了愛虧曉偑哩..一直虧...虧說你國小暗戀的人就快來囉..等等就坐在旁邊吧..呵呵..不過.那氣氛也很好玩..很溫暖~~ 日前在FB遇上偉倫跟我聊天.他也說20年不見了.是啊..一轉眼也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了呢.再 G2000因同學會而見面.這感覺很棒的. ↑飯後...大夥也是聚在一起聊個不停呢.. 而且同學好多都當人妻了.手上抱個小娃娃...也有很多男同學都結婚了也變成熟了.. 看著大夥工作也都很順利.都做的很不錯.都有很好的發展呢.. ↑↓就算離開了餐廳.咱們同學也是在外頭聊了好久好久哦.. 大夥不知道在聊什麼..而我好像又搭不上一角哩..似乎在討論著明年的年假時還要再約一次哦.. ↑妹妹拿著相機說要主動幫我拍的呢...今天髮型一整個給它醜呢..好像小男生又髮質不好哩.. 其實一群同學還捨不得走著.而我似乎也沒有跟大家聊到什麼哩.. 因為妹妹今天特別黏著我哩..所以我一直跟她玩遊戲聊天哩..噗~突然覺得自己很難得深受小朋友的厚愛呢... 時間一直到 部落格快下午3點才結束呢~~雖然這一回的同學會是臨時會邀約的.同學會的聯絡名冊也沒有我的名字.雖然今天沒有很主動的找同學聊聊.但是能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就覺得好開心哦.. 謝謝回家的路途有志溢載我們回去囉..謝謝同學會也拿了幾位同學的名片.以後要繼續聯絡哦.. ~~~~~~~~~~~~~~~~~~~~~~我是回憶的分隔線~~~~~~~~~~~~~~~~~~~~~~~~~~~ ? 後來 同學後當天晚上哩..我拿著新的聯絡簿..我傳了訊息給怡伶... 她說她現在在台中哦.要我有上去台中可以找她唷..想起我們國小時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呢.她說我變活潑了. 雖然上了國中後我們分班了.之後就少聯絡了..但是還是很開心在求學的旅程上.曾有這麼好的同學陪著我.有時候我想著.我們就曾像小丸子和小玉那麼要好 部落格的..連上個廁所都要手牽手的... ~~~~~~~~~~~~~~~~~~~~~~我是想裝傻的分隔線~~~~~~~~~~~~~~~~~~~~~~~~~~~ ? 真相 數個月後.我們雖然分開了.但是我卻知道這真相.讓我很難過~~ 原來..這一天~~ 大豬說.這一天~~我出去參加同學聚餐後.你和他們雖然有吃著飯.但是似乎很趕著要離開...飯後就很急著說要走了~~ 難怪我出去沒有多久.你就開著車出來看我有沒有人載.然後就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知道這一切的真相讓我很傷心.或許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受到很多我爸媽的阻止..雖然你口口聲聲說.我爸媽也是你爸媽.但是你卻不願意和我爸媽.大大.大豬一起聊聊好好吃著飯.連想多待個幾分鐘都不肯嗎~~ 或許有時候想想.你為什麼要這樣子無情的對待我時.我突然就有放鬆的感覺.慶幸自己己離開你了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