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歸真的親子教育 5月28日午近6時白沙屯媽祖神轎駐鴐西螺七座里魚寮鎮南宮為什麼一間不起眼的小廟會讓白沙屯媽祖駐駕休息呢?心中疑惑在傳說中解開傳說中?節能燈具餑酗C座里魚寮鎮南宮正籌備重新興建,當時遠在苗栗白沙屯拱天 室內裝潢宮媽祖前來指示,降乩廟地興建方位,鳩工興建所欠缺的經費,端賴聖母神威顯赫,十方?借貸蔚H紛紛捐款襄助,起造時又化景給包商不汲汲於營頭小利,應以義務幫忙。 又事隔多年後,白沙屯媽祖途經該地, 關鍵字廣告鎮南宮備辦餐食迎接,白沙屯主事者因趕時間,未予用餐,聖母鑾駕竟在濁水溪溪底環繞,白沙屯媽祖的弓鞋浮在沙灘上,聖母抓青乩開口,訓 房地產示白沙屯弟子沒禮貌,未善盡賓主之道。 「地不分東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這種場景除了八年抗戰可以見到外,再來就是「台灣媽祖行」,來自各地善男 房地產信女虔誠隨行,身負簡囊,饔飧素食,一步一腳印,汗流夾背,手持一柱清香,合掌膜拜,祈求平安。居善地。心善淵。與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動善時。簡單行旅,暨可背又可遮 澎湖民宿風點香晚餐時間,沒有桌椅,大家還是盡情用餐,沒有抱怨,因為他們都是發自於內心。最讓我感動是這位年輕媽媽,從她的外表這位媽媽並非鄉下村婦,她放棄了家裡除氣房,選擇天氣的冷熱,與小孩一起繞境進香,席 居酒屋地而座的用餐,我在想曾幾何時?也可以讓我的小孩體驗一下,因為現在父母生的少,少變寶,不敢讓小孩勇於嚐識,這個可不可以,那個也不可以,父母忙,電視電腦陪小孩,小孩在父母呵護下,怕他?涼,怕他受苦,亦趨亦前,小孩一哭, 酒肉朋友物質就來,就怕他曬黑,得皮膚癌,然而呢!小孩永遠在吃不了苦,這也是每一個為人父母最怕的地方。 希望有一天也能帶著我的兩個小孩體驗一下,並不是一定要給好的物質,才叫做親子。也許看了這幅圖您看到了什麼?因此我把標題再改成「返璞歸真親子教育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