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名醫學養生 “巧吃核桃抗百病”糖尿病、頸腰椎關節病、心腦血管病、前列腺等疾病,均可參照此書自行調理痊愈
  紀本章生於1932年6月。現任上海中醫葯大學福亨中醫院的榮譽院長,上海華東醫院內科主任醫師。由於他醫學淵博,醫術精湛,醫德高尚,廣受各方崇敬,素有中醫泰斗之美譽。
  高血壓,糖尿病,前列腺炎,心腦血管疾病是怎樣通過食療調理得到調理的?
  糖尿病人真的能夠通過“巧吃核桃”平穩餐後血糖,擺脫併發症?
  高血壓患者擺脫降壓藥的康復奇跡,你也可以嗎?
  中醫泰斗紀本章將在《巧吃核桃抗百病》一書中為您詳細介紹,手把手的教你如何不花一分錢,輕鬆調理慢性病!
  中醫泰斗紀本章
  和他的《巧吃核桃抗百病》
  由82歲高齡的中醫泰斗紀本章老先生親自指導出版的《巧吃核桃抗百病》一書,它一經問世,在讀者中廣為傳閱並頗受好評。據悉,高血壓、糖尿病、前列腺疾病、腰椎關節病、心腦血管等慢性疾病均可按紀老書中指導的方法自我調理,都能收到明顯的效果。
  紀老提出“人老頭先老,百病先治腦”的概念,這一全新概念的提出,一舉顛覆了傳統醫學對慢性疾病的治療模式。通過巧吃核桃,不僅各種頭部病能快速消除,多種慢性疾病臨床康復效果更是驚人。
  一 個人身體好不好,看頭就是晴雨表。面色紅潤,雙眼有神,頭髮烏黑,耳聰目明都是體質健康的象徵。如果出現視力下降,記憶力減退?頭暈眼花,耳聾耳鳴,脫髮掉發,那十有八九預示你體內已經開始滋生慢性病了!
  不同的慢性疾病,表現在頭上的癥狀又各有不同。如:糖尿病會導致視力下降,出現白內障。高血壓會導致頭暈腦脹,冠心病則會引發耳鳴加重,頸腰椎關節疾病又會併發頭痛或短暫性昏厥等等。為什麼會出現這些的情況?
  該書不僅詳細介紹了腦細胞減少是導致糖尿病、腦血栓、高血壓、冠心病等慢性疾病的重要元凶,更用大量病例證實了“通過巧吃核桃康復多種慢性病的驚人方法”。
  該書不僅詳細描述瞭如何通過巧吃核桃,使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前列腺疾病等多種慢性疾病得到康復的真實事例,而且有近萬例終生吃藥的患者通過巧吃核桃,逐漸減少西藥,過上了健康人幸福生活的真實案例。此書圖文並茂,語言通俗易懂,康復方法簡單實用,不僅是您家庭常備的醫療寶典,讓更多患者通過書中指導真正學會不花一分冤枉錢,巧吃核桃調理百病,更有80%以上的老年人因此而實現長壽目的。
  數萬慢性病患者讀書解疑惑
  在家康復少花錢
  《巧吃核桃抗百病》一齣版就受到很多慢性病患者熱捧,近半年來,就有數十萬人通過閱讀該書,找到了用藥方法,輕鬆戰勝了疾病,首批接受免費公益贈書的讀者更是坦言受益匪淺:
  ■株洲心腦血管病患者:看完《巧吃核桃抗百病》,從此再也不用有病亂投醫啦!
  ■上海糖尿病患者:“自從照著書中的食療方法堅持了兩個月,血糖穩定了,而且看東西清晰了,連多年不愈的失眠也好了。”
  ■廣州高血壓患者:“多年高血壓、冠心病吃藥不少,看了這本書,原來服用的西藥慢慢減少了,心不慌頭不暈了,渾身舒暢,腰腿痛的老毛病不見了。”
  ■武漢腰椎病患者:“過去每次犯病都疼得幾天動不了,下不了地,看病花了好幾萬也治不好,現在有了這本書,沒花一分錢,自己在家就慢慢調理好了!”
  ■大連前列腺增生患者:“這前列腺毛病吃藥打針花了不少錢,根據此書的方法,幾個月下來,前列腺好了,腎不虛了,身體好活過百歲沒問題!”
  ■江蘇失眠症康復讀者:“以前吃藥也睡不著,現在跟著書里的指導,很多以前不知道防治疾病的方法,都能在書中找到,真是一本治療慢性病的百科全書。”
  在國家中老年醫促會的要求下,為造福百姓。即日起,《巧吃核桃抗百病》 一書在全國免費贈閱。糖尿病、高血壓、冠心病、頸腰椎關節疾病、心腦血管疾病及併發症、前列腺疾病、失眠便秘、耳聾耳鳴、視力下降、腎虛腎虧等患者均可撥打400-675-8489免費領取。
  不花1分錢 教你《巧吃核桃抗百病》
  免費發放
  ★本次活動為公益惠民活動,全程不收任何費用,只要你一個電話,書本即可送到家!
  聲明: 申領到本書者有機會享受數千元健康補貼
  (僅限50歲以上人群申領)
  免費領取熱線: 400-675-8489  (原標題:跟名醫學養生 “巧吃核桃抗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