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中新竹買房子紀委消息,山西省委常委、秘書長聶春玉和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記者註意到,兩位山西省委常委落新竹買房子馬的時間前後只隔一分鐘。
  昨天上午11點57分,中紀委發佈消息:“山西省委常委、秘書長usb聶春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隨後隨身碟,11點58分,中紀委再發消息:“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聶春玉,男,漢族,1955年7月生,山西省侯馬市人,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研究員。1973年8月加入中國新竹買房子共產黨,1976年10月參加工作。先後任職呂梁市委副書記、市長、山西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2013年2月任省委常委、秘書長。
  陳川平1962年2月生於山西平陸,1985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2年8月參加工作,西安交通大學理學院應用數學專業畢業,在職研究生學歷,理學碩士學位,高級工程師。2010年9月任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
  記者檢索發現,陳川平與不久前落馬的山西省原政協副主席令政策有過多次交集。
  2008年6月25日,在山西省太原召開的《山西省工業企業社會責任指南》發佈會暨企業社會責任論壇上,陳川平、令政策等領導一起出席了會議。 2009山西省招商引資項目簽約儀式上,陳川平、令政策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原標題:2分鐘內山西2名省委常委落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