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殷明姝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6-24 16:20:06[提要]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辦公室主任劉文超在發佈會上公佈了山東今年高招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其中,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文科為579分、理科為572分,這與去年相比,文科分數線提高9分,理科分...
  齊魯網濟南6月24日訊(記者 殷明姝)24日下午四點,山東省教育廳在三樓多功能廳舉行2014年山東高考第二場新聞發佈會。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辦公室主任劉文超在發佈會上公佈了山東今年高招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其中,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文科為579分、理科為572分,這與去年相比,文科分數線提高9分,理科分數線提高18分。
  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線文科是579分,理科572分;
  本科軍檢資格分數線文科554份,理科547分;
  公安類專科體檢分數線為本科軍檢線下40分;
  體育專業文化分數線文科本科385分;
  藝術類本科文化分數線文科是320分,理科310分。  (原標題:2014山東高考一本分數線公佈:文科579分 理科57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