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07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高金花) 近日,廣州市水務局連續發佈了兩個水質監測有關的招標公告,記者獲悉,廣州擬對珠江等三大水系以及231條河涌的水質進行監測,以便獲取治水的基礎數據。
  據悉,該項目針對廣州市珠江河網、增江流域、流溪河流域將分別設置數監測點,對流域的水量和水質數據進行監測。時間為2014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為期2年),總預算940萬元。此外,水務部門還將對廣州市231條河涌水質進行監測,整個採購項目預算138萬元,要求在2014年11月30日前完成。
  廣州市水務局表示,針對上述水系和河涌水質的監測將為進一步瞭解河涌截污前後的水質變化趨勢,獲取治水的基礎數據,正確評價治水成果,為下一輪治水工作提供科學依據。
    (原標題:廣州將監測231河涌水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