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14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鄧濤
  昨日,記者從東莞市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獲悉,為倡導綠色環保理念,3月12日,東莞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發起了“保護城市綠肺”活動。活動專門選取了景區內由於相關建設造成的地表裸露和植被比較稀鬆的土地,總植樹面積達到10畝。
  據東莞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負責人介紹,活動採取以種植和認養樹木相結合的方式,提供親子樹、愛情樹、祈福樹、許願樹、合家樹、企業林等多個可選項目。“東莞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18平方公里區域內的森林覆蓋率達到80%以上,被譽為東莞‘城市綠肺’。活動一經發起就引起東莞市民和企業關註,在植樹節當天2000多人參加了植樹造林活動。”上述負責人表示。
  信息時報記者 鄧濤
    (原標題:植樹節當天植樹面積達10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