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果蜜餞、鹹肉網站優化腌臘……走在金陵西路剛剛開幕的夫子廟年貨大街上,“年味”已經撲鼻而來。
  作為一項民俗文化活動,夫子廟年貨大街已經成功連續舉辦了六屆。今年第七屆夫子廟年貨大街由夫子廟文旅集團主辦,為了讓市民買到放心滿意的特色年貨,夫子廟文旅集團還與地方農委會合作,集合了多種綠色、環保、高品質的放心產品。盛況空前的第七屆年貨大街不僅彙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近千種年貨特產,而支票借款且大部分商品都是超市裡難得一見的特色商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年貨大街將持續到2月底,是南京有史以來跨時最長的年貨展會。除了副食品、茶禮等各化療飲食種特色年貨,春節期間還將邀請青島的多家著名冰糖葫蘆品牌前來參展,讓大家在紅紅火火中迎接新年的到來。今年年貨大街的舉辦地點為:夫子廟景區內的金陵西路,感興趣的您也趕緊來淘淘特色年貨吧。
  通萬利多製冰機訊員祝鯤鵬孫樂
  揚子晚報記吳哥窟者薛玲  (原標題:夫子廟年貨大街將開到2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