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女19歲生日快樂 !! 遲來的祝福不好意思喔 !!! 太多話想打不過版面有限,我要補打,你一點也不設計裝潢胖啦 !!! 不要再說自己胖了,我會........... 我很開心遇見了你,你就像天使,以後如果系統傢俱可以的話要一起在同公司工作,我們同樣國小 (雖然那時我還不認識你)、國中、松農,緣份好深,雖然很遺系統家具憾沒有同大學,我去淡江你去屏科,但是我已經很開心,要自己不能不滿足,謝謝你給我那麼棒、那麼多的景觀設計回憶。 我知道我是個很愛很愛很愛生悶氣的壞棠棠,我承認有時也會好生氣好生氣你,可是如果要把我心裡建築設計面屬於你的那部份挖掉,那是不可能,我捨不得,因為有你,我才會擁有更多快樂,謝謝你,我最棒的朋友借貸。 我的壞脾氣真面目只有你知道,所以你這輩子逃不掉啦 ! ! ! 生日快樂喔  看到你上大學票貼多很多笑容就好,我不喜歡看你煩惱、哭哭,有喜歡的男生也要告訴我,有好朋友也要告訴我,一起分享小宿霧秘密。 生日快樂,等你回來一起吃飯、聊天、逛逛,偶爾要給自己放個假喔 !!  
巴里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馬爾地夫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phrw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